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小 说 >> 内容

糊涂王国的糊涂事

作者:郝金东 录入:郝金东 来源:原创  时间:2016-2-8 20:37:22 点击:

    糊涂王国的糊涂事层出不穷,这都是因为该国的国王和王后都是糊涂虫,由于他们的糊涂,糊涂事才会发生,不信,你就看一看吧。

    糊涂王国的国王和王后经常吵架,情绪冲动时还会打得不可开交。最后,往往是国王用拳头打破了王后的头,王后用指甲抓破了国王的脸。羞得他们好几天不敢见大臣和宫女。

    这样时间久了,国王和王后的感情出现了裂痕,国王就对王后说:你这样的女人真不是个好女人,为人也没有什么优点,我要和你离婚!王后也说:你这样的男人也不是好男人,身上尽是缺点,我也同意离婚!

    国王说:离婚时,财产都是国家的,我们没有权利动它。王后点点头,说:这我知道,王后母仪天下,难道还会贪恋国家的财产?

    他们很快去法院办了离婚手续。可是临走出法院大门时,他们停住了脚步,相互看着对方。

    王后问国王:你离婚后,打算和哪个女人结婚呀?国王垂下了眼皮,鼻子哼哼着说:和哪个女人结婚!你以为女人中有优点的女人?我打算让工厂给我造一个又漂亮又没有缺点的女人,这样的女人才值得我爱。你呢,你又将和哪个男人结婚呀?

    王后不屑地撇撇嘴,呸了一声说:天下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我才不会和咱们王国的任何一个臭男人结婚哩。但是,为了公平的原则,你必须同时让工厂也给我造个既会体贴我又非常英俊的男人,我就和他结婚吧。

    国王说:这个要求不过分。于是,他们就分居了。

    可是,国王在让工厂给自己造十全十美的女人的时候,多了个心眼。因为他看到王国内平时很多家庭都吵吵嚷嚷的,也经常看到这些家庭的男人被各自的妻子抓破了脸;还看到一些正在谈恋爱的小伙子,往往被恋爱的对气红了脸。就想,我们王国的所有的男人都和我一样不幸。我不能只顾自己,必须让工厂也给他们每个人造一个十全十美的女人。他这样想妥,命令就一丝不苟地下达到工厂。这样,一大批十全十美的女人就被造了出来。国王一看,非常满意,就挑选了一个机器女人结了婚。

    结婚的第一天,国王问十全十美的女人:你是真心实意做我的妻子吗?

    十全十美的女人用甜蜜蜜的嗓音回答:是的。

    国王又问:你温柔吗?如果我打你,你会还手吗?

    十全十美的女人回答:是的,我是天下最最最温柔的女人,即使你打我,我也不会还手;平时你要我怎样我就怎样,绝不会违背你的意志;不但如此,我还要想方设法哄你、逗你,叫你见了我连饭都不想吃,白天晚上想的都是我,并且觉得我是天下最最最可爱的女人。

    国王说:听着这样的话太让人高兴了!那你笑一笑让我看看。

    那十全十美的女人就笑了一下。这一笑,国王立时感觉就像触了电一样:那带锋芒的目光,那可爱的酒窝,那洁白的牙齿,以及那红润润的嘴唇,一瞬间都活了起来。随之,她不经意地拉开衣服随便扭动了一下身子,就全方位地向国王展示了她身体的优美:皮肤是那么的光洁润泽,线条是那么的流畅优美,整个胴体丰满而富有弹性,即使古希腊美女维纳斯在她面前也不知要逊色多少倍呢。国王看呆了,足足有十分钟一动也不动,最后才按住快要跳出胸腔的心,激动地叫出声来:       天哪,我终于娶到天下最最最美丽最最最可爱的女人啦!我—爱—你—!

    国王一下子抱住了十全十美的机器美女,再也不想放手。

    此时,王国其他结了婚的男人因为早都厌倦了自己的老婆,看到工厂里生产出那么多十全十美的女人,都乐得情不自禁,纷纷效仿国王去法院离了婚,并且马上挑选了一个机器美人结了婚。而那些正在谈恋爱的小伙子,再也不愿意被不顺遂的爱情所折磨,都马上离开自己的恋伴女孩,去工厂找了一个十全十美的女孩谈了起来,由于那些女孩都是十全十美的女孩,当然没有不满意的,十天之后,都高高兴兴地结了婚。

    一天,国王正在和机器美人玩乐,门咚地被撞开了。国王一看,是那个离了婚的王后,他忙对她说:我尊重公平原则,并且已经下令到工厂,让给你造一个十全十美的男人。我想,大概已经造出来了吧。

    王后依然怒冲冲地说:耍什么花招!你以为我不知道吗?你不仅让工厂给你造了一个机器美女,还给所有其他臭男人都造了机器美女。所以,你必须再下令让工厂同时也给我的那些女同胞们每个人造一个机器美男子。不然,我和你没完!

    国王自知理亏,忙说:就如你所说,也给其他女人都造一个机器人美男子吧。

    当工厂把大批的机器人美男子造出来的时候,王后就喜滋滋地挑选了一个带回家。结婚的第一晚,王后问那个机器人美男子:“你愿意娶我并且能真心实意地爱我一辈子吗?”

    机器人美男子回答:“我愿意娶你,并且愿意真心实意地爱你一辈子。

    王后又问:“你打我不,在我抓你的脸时你还不还手呀?”

    机器人美男子态度温和地说:“我永远不会打你,即使在你恼怒时抓我的脸我也乖乖地任你抓,权当抓痒痒。”

    王后越听越高兴,她长久地爱怜地看着他,还不满足,她说:“现在你脱光了全身的衣服,让我看看你的身体是不是真的很壮实。”

    机器人美男子听话地脱光了衣服。王后一看就呆住了:这是一个多么俊美壮实的男人啊!那浑圆的臂膀,那饱满的胸脯,你壮实的大腿,以及那些什么横肌、纵肌、三角肌、两头肌都恰到好处地附着在匀称谐调的胴体上,比中国古代的美男子比如潘安、宋玉他们还要俊美一百倍。王后看着看着,情不自禁地扑到机器人美男子的怀里。

   “你真是天下最最最英俊最最最善解人意最最最值得托付终生的男人!我—也—爱—你—!”

    这时的她,任谁也别想从她手里拉走这个机器人美男子。

    几乎与此同时,那些离了婚的女人们也都兴致勃勃地从工厂挑选到了称心如意的机器人美男子并且嫁给了他;而那些和原来的恋伴分手的女孩,看到工厂里造出的机器人美男子比自己原来的恋伴俊美很多倍时,也都毫不犹豫地挑选了一个谈起来,结果,也是不过十天就结了婚。

    大家可以想象,从此以后糊涂王国再也听不到一声争吵,再也看不到一次打闹,家家都和和美美,甚至整个王国都和谐快乐了。只是与别的国家相比,王国的生育率在迅速下降,因为无论是机器人美女,还是机器人美男子,都没有生育能力,因此和他们组成的家庭也就没有孩子。但是不过十年,人们却发现王国正在走向贫穷,因为没有生机勃勃的青少年补充劳动力大军,生产出的东西就越来越少;甚至,没有生龙活虎的青少年参军,军队里缺少斗志昂扬的生力军,一些心怀叵测的敌国,时常派遣军队耀武扬威地在边境线上滋事挑衅,而糊涂王国的军队只有忍气吞声,不敢抗争。

    糊涂国王忍不住气恼地问那个十全十美的机器人美女:“这么多年来,你怎么不给我生个一男半女出来啊?”

    机器人美女笑眯眯仪态万方地回答:“可敬的国王,你难道忘了吗?我是一个机器人啊,而机器人是没有生育能力的。”

    国王越听越不满意:“养个母鸡还会下蛋,你不是十全十美的女人吗?没有生育能力,怎么能算十全十美的女人啊?快滚!快滚!”

    与此同时,那个王后也在质问机器人美男子:“你这个男人,看模样是男的,怎么只起到男子汉的一半作用啊?”

    十全十美的机器人美男子俯首帖耳地回答:“因为我是机器人美男子,我当然只能起到男人的一半作用啊。”

    王后不满意地说:“起不到男人的全部作用,那你还能叫十全十美的男子汉吗?白爱你这么长时间了。你走吧!你走吧!”

    国王找到王后,忧心忡忡地告诉她:“看来问题出在咱们身上:咱们都不该结婚那中看不中用的机器人,这造成了严重后果。”

    王后也非常后悔地说:“是啊,是啊,这样下去,不仅会亡国,还会亡种啊!”

    国王说:“那当初我提出离婚,你为啥同意?”

    王后说:“当初不是你不满意我,我也不满意你嘛。”

    国王说:“看来我必须下一道命令,拆毁所有的机器人啦。”

    王后同意说:“你必须这样做。”

    国王说:“那我再娶你,你愿意嫁给我吗?”

    王后说:“只要你娶我,我就嫁给你,因为你再不好,也是个真正的男人。”

    于是,国王就下令拆毁了所有的所谓十全十美的机器人。

    国王和王后又到法院办了复婚手续。复婚后的第一夜,国王对王后说:“要是当初你给我生个儿女,也许就离不了婚。可当初你怎么没有做到啊?”

    王后说:“时间那么短暂,我哪里来得及啊。现在你就等着看好吧。”

    全国没有了所谓十全十美的机器人,那些孤男寡女就都又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复了婚,竟都觉得对方比所谓的十全十美的机器人可爱十分。而那些当初正在恋爱的小伙子和大女孩,也都马上找到对方谈了起来,他们再也不觉得对方讨厌,即使有时吵吵嚷嚷的,也反倒觉得是一种享受呢

作者:郝金东 录入:郝金东 来源:原创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翠屏文学网[www.cuipingwx.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主办:延长县作家协会 地址:延长县文化综合大楼 陕ICP备150089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