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散 文 >> 内容

协会动态l延长县作家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

作者:杨凤君 录入:杨凤君 来源:原创  时间:2021-9-6 14:58:14 点击:

       819日,延长县作家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延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超以及作协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延长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高红艳主持。

       会上,延长县书画家协会、延长县教育作家协会发来了贺信。书画协会负责人王新建、县高级中学教师杨凤君宣读贺信。随后,第三届延长县作家协会主席韩锦代表第三届作协主席团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延长县作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延长县作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并选举产生作家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新当选的延长县作家协会主席史权表示,新的一届领导班子将大力发展和挖掘热爱文学的年轻人入会,为作协注入新鲜的血液;整合全县零散单打独斗的各种文学溪流,汇聚团结拧成一股劲,形成强有力的拳头效应;在原作协老同志的传帮带下,形成新的激励机制,鼓励潜心创作,积极推陈出新,争取创作出更多的,清新的,朝气蓬勃的,读者喜闻乐见的,适应新时代特色发展的好文章。

         延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超指出,县作协新一届协会班子要切实履职,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充分发挥联络、协调、沟通、服务的职能作用,团结带领好广大写作爱好者。沉心静气,坚守文学阵地,立足延长、志存高远,写出具有地域特色、艺术精湛、思想深刻、感人至深的优秀作品,推动延长文学事业的大繁荣!



作者:杨凤君 录入:杨凤君 来源:原创
  • 上一篇:贺信
  • 下一篇:走进九月
  •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翠屏文学网[www.cuipingwx.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主办:延长县作家协会 地址:延长县文化综合大楼 陕ICP备150089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