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散 文 >> 内容

贺信

作者:杨凤君 录入:杨凤君 来源:原创  时间:2021-9-6 14:42:45 点击:

尊敬的高红艳主席,史权主席以及延长县作协的各位副主席和理事会同志们:

        欣闻延长县第五届作家协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并悉史权同志当选为本届作协主席。在此,延长县书画家协会表示真诚的祝贺!

        在过去的作协工作中,延长文学人在延长县文联和延长县作协的领导下,业已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延长县的文艺队伍不断壮大,文艺事业不断繁荣,呈现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局面。各位延长文学人没有辜负党,没有辜负这个时代所赋予的历史使命,他们用手中的笔,赞美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时代和伟大时代的创造者,并为即将崛起的祖国给予了无限美好的期待。他们挖掘本土文化,弘扬真善美,鞭笞假恶丑,始终高举“以人为本”的旗帜,创造了数以万计的优秀篇章。

        在新的文艺事业不断发展的征程上,我们希望延长县作协新一届主席团同志,能够在延长县文联的领导下,与延长文学人一起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创造延长文化事业更加辉煌的明天!  


                                                                                                    延长县书画协会                             

 

                                                                                                     贺   信


尊敬的高主席,延长县作协的各位理事会同志们:

       值此 延长县第四届作家协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之际,延长教育作家协会表示热烈的祝贺!

       延长县是石油故里,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新的作协班子的成立,标志着我县文化建设又迈出了新的步伐, 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我们会在 新一届主席团的领导下,大力弘扬党的精神,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手中的笔、心中的情,创作有温度、有道德、有筋骨的优秀文艺作品,抒写时代最强音!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延长县教育作家协会   

  



作者:杨凤君 录入:杨凤君 来源:原创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翠屏文学网[www.cuipingwx.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主办:延长县作家协会 地址:延长县文化综合大楼 陕ICP备150089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