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菁菁校园 >> 内容

《孩子们的那些事》观后感

作者:王雅祺 录入:王雅祺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2-1 17:01:36 点击:

今天,我们观看了一部名叫《孩子们的那些事》的影片,里边全是一些孩子的事情。留给我印象深刻的是这样一件事。一天,林东青老师班里一个同学放了个屁,别的都取笑他,让他再放一个屁,他放不出来,一使劲拉了出来,同学们都说他脏,大家避而远之。可是林老师知道以后,并没有嫌弃他.而是帮他洗澡,帮他洗了那些脏衣服,并且给他买了一套新衣服换上。林老师高大的形象定格在我的脑海中,使我感受到了这一份浓浓的爱意,感受到了老师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爱护,也让我不由得想起了我的老师-----老师。

冯老师对学生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她把所有的爱都倾注给了我们。记得有一次,我在上课的时候突然肚子很疼。这使平时在班里就很快乐的我,顿时感到有些失落,有些难过,想想以前妈妈和我在一起,有什么事妈妈总是会第一时间来到我身边,可是现在妈妈却在另一个学校……想到这里,我的肚子似乎更疼了。冯老师发现了我的不舒服,走过来问我“你怎么了?”“我肚子痛。”我小声地说。这时候,冯老师亲切地对我说:“你早上没吃饭?”我摇摇头,她又问我“你昨天晚上着凉了?”我默不作声。她马上给我倒了一杯热气腾腾的开水,对我说:“喝点开水,如果还疼的话,一定要告诉老师。”我端起水喝了起来,不知为什么,一向不爱喝水的我今天似乎感觉格外的甜,冯老师的关爱犹如暖暖的开水滋润着我的心田。让我又一次感受到了妈妈的爱。

冯老师无时无刻地关心和爱护着我们每一个人。哪怕是一句唠叨的叮咛,一句严厉的训斥,一句责备的话语……那都是老师的爱啊,一切的一切都是老师“恨铁不成钢”的爱啊!

作者:王雅祺 录入:王雅祺 来源:原创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翠屏文学网[www.cuipingwx.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主办:延长县作家协会 地址:延长县文化综合大楼 陕ICP备150089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