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菁菁校园 >> 内容

调皮的小表妹

作者:王雅祺 录入:王雅祺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1-16 8:42:43 点击:

延长县小学   王雅祺  五年级

我的小表妹叫王秦豫,她虽然只有5岁,却可谓是花容月貌,秀外慧中,美如婉玉……谈到她的容貌,我想到一句大诗人白居易的诗“樱桃樊素口,杨柳小蛮腰。”

她的长发缎子似的,一对葡萄般的大眼睛嵌在她那美丽的笑脸上,眉毛像柳叶,说话时一动一动的,好一股傲傲的心气儿。她的皮肤白皙透亮,像一块美玉。别看她长得文文静静的,可她却像个男孩,可调皮了。

记得有一次,我和妹妹、姥姥在家。家里要来客人了,姥姥要去厨房做饭,可姥姥平时也不会做什么丰盛的饭菜,就拿了一本菜谱,认认真真地边学边做。

看到姥姥忙得不可开交,妹妹又在一旁捣乱,我只好陪妹妹玩。一会儿,几盘香喷喷的菜就端上了桌。妹妹看到了,赶忙跑过去,我还没来得及拉,她就一手端着一碟菜,学着电视上服务员上菜的样子做事,结果,饭菜打翻了。姥姥叹了口气,转身又进了厨房。恰巧,客人又不来了,我们这才平静下来。

这不,屁股还没坐热,妹妹又把枕巾围在身上,搞得像奥特曼似的,在客厅里跑来跑去,把镜子打碎了,我跑去收拾,她又在沙发上跳来跳去,口里还大喊着“我是大侠,吼吼,我是大侠,大侠!”真让我哭笑不得。

我美丽可爱的妹妹调皮吧?可是,她越调皮,我就越爱她。

作者:王雅祺 录入:王雅祺 来源:原创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翠屏文学网[www.cuipingwx.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主办:延长县作家协会 地址:延长县文化综合大楼 陕ICP备150089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