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菁菁校园 >> 内容

美丽的卧牛山

作者:单宇翔 录入:单宇翔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2-2 21:08:16 点击:

         在我们家的附近,有一座山,因为他像一头牛卧在那里,所以人们都称它为“卧牛山”。

   “卧牛山”在延长的最南边,从雷家滩一直到张家园子,山上的台阶犹如从天上吊下来的天梯。

   春天,春姑娘来到了卧牛山,她把绿衣服给了卧牛山,你瞧!睡了一个冬天的小草探出了头,杨树、槐树们也长出了新的头发,得意洋洋地在风中跳舞。

   夏天卧牛山顶着火辣辣的太阳,屹立在南边,树木都长得郁郁葱葱,花儿也笑了起来,一阵风拂过,小草也弯下了腰,就连知了也在树上不停地叫。

    秋天,卧牛山一片金黄色,树叶、小草都黄了,尤其树叶一片片地落下来,好像一只只金色蝴蝶在翩翩起舞。

    冬天到了,卧牛山更美丽了!卧牛山上到处是白色,大地白了,树木白了,就连路灯也白了,好像穿上了白色的新装。

    我爱家乡的卧牛山!

作者:单宇翔 录入:单宇翔 来源:原创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翠屏文学网[www.cuipingwx.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主办:延长县作家协会 地址:延长县文化综合大楼 陕ICP备150089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