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菁菁校园 >> 内容

大树爷爷生病了

作者:延长县小学三年级四班闫书晗 录入:蜗牛先生 来源:原创  时间:2022-10-31 16:07:35 点击:

       一天下午,玫瑰花小姐来看望大树爷爷的时候,惊奇地发现,大树爷爷生病了。

    玫瑰花小姐二话不说,赶紧请来了森林王国名不虚传的啄木鸟医生。

    啄木鸟医生赶到了现场,急忙给大树爷爷治病。经过一番检查后,啄木鸟医生发现了一些小虫子正在破坏大树爷爷身体里从根部往枝叶输送营养的通道,大叔爷爷因为营养不良,许多枝叶都枯黄了,有一部分已经掉到了地上,即使挂在枝头的树叶,也已经枯黄了,而且摇摇欲坠。啄木鸟医生赶忙用长长的嘴巴把小虫子都抓出来。大树爷爷感激地说:“我现在感觉舒服多了,浑身充满了力量。真是太谢谢你了,啄木鸟医生!”啄木鸟医生说:“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不用谢,大树爷爷。”

    玫瑰花小姐为了表达自己对啄木鸟医生的感谢,摘下了自己身上一片鲜红的花瓣,送给啄木鸟医生,说:“为了表达对您的感谢,我把这片最美的花瓣送给您,请您收下吧!愿树木、森林在您的保护下,更美更绿。

作者:延长县小学三年级四班闫书晗 录入:蜗牛先生 来源:原创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翠屏文学网[www.cuipingwx.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主办:延长县作家协会 地址:延长县文化综合大楼 陕ICP备150089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