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菁菁校园 >> 内容

美丽的校园

作者:杨国栋 录入:杨国栋 来源:原创  时间:2018-4-14 22:56:24 点击:

风景如画的校园,是我们学习的地方,是我们游戏的世界。使每个学生都充满憧憬和热爱的地方,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我们的校园吧!

清晨,我们来到学校,走进校门,映入眼帘的是高大崭新的教学楼和粗壮拔地而起的大树,有宽阔的操场,还有知识丰富的文化长廊。是多么美丽的校园啊!仿佛来到仙境般的世界,让人心旷神怡,感受到一种与众不同的滋味,让人陶醉,让人流连忘返。

春天,校园里鸟语花香,几阵微风吹过,小草探出了脑袋,绿的如画。柳树伸出柔软的枝条,象小姑娘的辫子。

夏天,绿树成荫,高大的柳树枝条随风舞动。看着柳树嫩绿的叶子,远远望去好像一把张开的大伞,同学们在树荫下读书,游戏,一阵又一阵的欢声笑语,给校园带来无限活力。

秋天,万花调谢,落叶飘零。树叶慢慢变黄了,一阵秋风吹过,一片片黄叶被风卷到空中,就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好像在互相诉说着校园美丽的秋色。

冬天,树上叶子落光了,但这并不能掩盖校园的美景,一阵大雪过后,那树木和房子都穿上了雪白的银装。把整个校园装扮成了银妆玉砌的世界,把校园点缀的更加美丽。

我爱这美丽的校园,这里有优秀的老师,可爱的同学,在这优美如画的环境下,我要好好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回报我的母校。

                                    

                                                      延长县小学四、二班――杨国栋

作者:杨国栋 录入:杨国栋 来源:原创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翠屏文学网[www.cuipingwx.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主办:延长县作家协会 地址:延长县文化综合大楼 陕ICP备150089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