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菁菁校园 >> 内容

我就是我

作者:单宇翔 录入:单宇翔 来源:原创  时间:2016-7-28 14:11:10 点击:

                                                我就是我

    中等个,瘦身材,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张稍瘦的脸上嵌着一副蓝黑色的眼镜。不说你也知道是谁,嘻嘻,就是我————单宇翔。我是个骄傲的孩子,也是个马虎的孩子。

    说起骄傲,就用学习成绩来说吧,我的学习成绩很不稳定,忽高忽低,只要这次考试取得一点成绩,下一次,就准考不好,嘻嘻,这就是我,一个骄傲的我。

    我不仅骄傲,还很马虎。举些小列子,比如:考试总是计算题出错,经常丢尺子,钢笔,甚至会把钥匙丢掉。但是最难忘的就是马虎的我第一次生炉子的事。

    那是一个星期日的早晨,我睁开朦胧的眼睛,从床上一骨碌爬起来。呦,已经八点钟了,“咕咕”直叫的肚子提醒了我,走到厨房一看,炉子怎么还没生火,这可怎么办呢?爸爸不在家,妈妈还在暖和和的被窝里睡大觉呢!不如趁妈妈没起来,我把炉子生好,给她一个惊喜。

    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那又笨又重的炉子拎到厨房外,又找来一张旧报纸,学着家长的样儿,把它点燃并放进炉膛,加上许多小木条,炉膛内浓烟滚滚。我用扇子对着炉门扇了几下,火灭了。我搞不懂这是为什么,原来我放足了小木条,却没有放大柴火,所以底火不足。哈哈。这就是马虎的我。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有点和缺点,只要“取长补短”每个人都会成功,都会有所回报,我虽然很马虎,很骄傲,但我一定会改正缺点,做最好的自己。

作者:单宇翔 录入:单宇翔 来源:原创
  • 上一篇:夏日流年 . 勇于攀登
  • 下一篇:我的梦
  •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翠屏文学网[www.cuipingwx.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主办:延长县作家协会 地址:延长县文化综合大楼 陕ICP备150089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