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菁菁校园 >> 内容

未来的鞋子

作者:单宇翔 录入:单宇翔 来源:原创  时间:2016-5-31 20:38:16 点击:

                                                          未来的鞋子

  

    长大后,我希望成为一名超能鞋设计师,我要设计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超能鞋。它有许多功能,如;放音乐,飞天,保暖等。

    在一个热闹的舞厅里,几位演员正在挑选舞鞋,我马上过去,向他们推荐超能鞋。开始表演了,演员们穿上了超能鞋,在舞台上跳着优美的舞蹈,但观众没发现任何乐器,原来是演员们的超能鞋上的音乐芯片在演奏,发出美妙的音乐。

    如果你再买东西的时候遇上堵车,害得你不仅没买到东西,还白白浪费了很多时间。有了超能鞋就不会再发生这情况了,当你遇到这种情况时,他可以带你飞上蓝天,达到目的地,这样就可以节约很多时间。

     未来的鞋子够神奇吧,只要我努力,一定可以创造出更好的鞋子。

作者:单宇翔 录入:单宇翔 来源:原创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翠屏文学网[www.cuipingwx.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主办:延长县作家协会 地址:延长县文化综合大楼 陕ICP备150089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