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坛资讯 >> 内容

陕西省作家协会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钱远刚任党组书记

作者:闫荷 严晴 来源:陕西作家网  时间:2017-12-22 8:58:27 点击:

1215日上午,陕西省作家协会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省作协主要领导任免的决定。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钟顺虎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副处长王远路,省委宣传部干部处处长李成砚、副处长张涛出席会议。省作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远路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陕西省作家协会领导干部任免的决定:钱远刚同志为陕西省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人选,任陕西省作家协会党组书记。

钱远刚在发言中表态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他表示,作协具有光荣的传统,良好的基础,明显的优势,能够到作协工作,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与作协全体人员一道为崇高的文学事业奉献力量:一是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始终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两创方法。二是组织全省作家大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是坚决贯彻省委对作协工作的要求,推动陕西文学出精品、出人才、出巨匠、出巨著。四是深化作协改革,提高联系服务作家的水平与能力,当好文学作品的孵化器。五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步步为营,稳扎稳打,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作家,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王秉琦指出,任命钱远刚同志为陕西省作家协会党组书记,是省委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钱远刚同志具有开拓精神,作风扎实。希望钱远刚同志能够及时转换角色,适应新工作,希望全体作协人员能够坚决拥护,热情支持钱远刚同志开展工作。下一步,一是抓首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讲政治,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三是抓学习,提升领导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四是重实干,推动我省文学艺术事业繁荣发展;五是强党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钟顺虎指出,“国运昌盛,文运必兴”,社会主义文艺是人民的文艺,希望作协新任领导班子,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省文学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发扬我们陕西的优秀创作传统。牢记职责使命,把握时代要求,扎实推进改革,抓好精品创作,推动我省文学事业从高原走向高峰。

钱远刚同志简历

钱远刚,陕西省紫阳县人,中国共产党党员,研究生学历。曾任安康市交通局党委成员、副局长,镇坪县委书记、县长,白河县委书记,榆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政府研究室(省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陕西广播电视台台长、党委书记,陕西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版权局)党组书记、局长、陕西省版权局局长(兼)。

 

(闫荷 严晴)

作者:闫荷 严晴 来源:陕西作家网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翠屏文学网[www.cuipingwx.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主办:延长县作家协会 地址:延长县文化综合大楼 陕ICP备150089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