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作协动态 >> 内容

延长县作协组织学习省作协《十条举措》

作者:史权 录入:杨凤君 来源:原创  时间:2021-11-17 12:51:31 点击:

     延长县作协组织学习省作协《十条举措》      11月12日上午,延长县作家协会在槐里坪新城图书馆会议室组织学习了延安市作协转发的《陕西省作家协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文学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的十条举措》。本次会议由延长县作协主席史权主持,作协秘书长陈建华宣读《十条举措》文件精神。

延长县文化艺术联合会高红艳主席、延长县文化旅游局常胜军局长、七里村采油厂“村里人读书会”卫富玲会长等特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作了相关的发言,七里村读书会部分成员及延长县作家协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参加会议的所有会员及文友对于省作协发布的《十条举措》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和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省作协发布的关于加强文学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的举措,非常及时实用,为基层作协文学工作者指明了前进的道路和方向,对于现在文艺思潮相对混乱的社会现象犹如拨雾见晴日,更加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不断提升职业道德素养,引领社会文化潮流正确发展,增强社会责任感。

本次会议中,延长县作家协会同时给在作协“中秋杯”征文活动中的获奖作者进行了颁奖表彰。诗词类一等奖的获得者呼世显老师代表获奖作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获奖感言,所有参会人员对获奖作者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本次活动激励大家以后更加积极创作,争取写出更多更好更高水平的文学作品来,同时欢迎更多的文学爱好者加入我们的作协队伍中来。

 

附:延长县作家协会“中秋杯”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获得者三名:

白李东  王新建  呼世显  

二等奖获得者四名:

刘亚萍  刘坚  杨凤君  刘玉兰

三等奖获得者六名:

李娟  侯耀强  刘静怡  王养珍  李延浪  刘山林

新秀奖获得者两名:

卫佳音  古一菲

延长县作协组织学习省作协《十条举措》

 

 

                                                           


作者:史权 录入:杨凤君 来源:原创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翠屏文学网[www.cuipingwx.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主办:延长县作家协会 地址:延长县文化综合大楼 陕ICP备150089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