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作协动态 >> 内容

延长作家进校园——走进县高级中学

作者: 来源:延长县作协  时间:2016-7-14 15:43:08 点击:

延长作家进校园——走进县高级中学

延长作家进校园——走进县高级中学

延长作家进校园——走进县高级中学

    713日,延长县作协代表走进本县高级中学“四叶草”文学社,进行了对话交流活动。
   
会上,县作协会员与四叶草文学社的成员、辅导老师作了亲切交谈,探讨如何激发学生的文学梦想,提高写作水平,分享写作经验和创作收获。并现场发放了由县文联主办的文学杂志《延河水》及稿费,鼓励孩子们多读书、勤思考,不断丰富精神世界,努力迈向文学殿堂。
   
据了解,四叶草文学社是2015年由高渊,冯娟两位老师提议创建,发展至今已有学生会员20余名,并主办校园杂志《四叶草》。 
   
该文学社的成立受到了校方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本次县作协也给文学社带去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鼓励他们多参与县市级刊物、网站投稿及征文,引领孩子们起航文学梦想。也通过此次活动,发掘培养本县青、少年文学爱好者,为延长文学的发展壮大打下良好基础。



作者: 来源:延长县作协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翠屏文学网[www.cuipingwx.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主办:延长县作家协会 地址:延长县文化综合大楼 陕ICP备15008994号-1